主页 | 产品介绍 | 下载 | 购买 | 技术支持 | 应用 | 论坛 | 用户评价 | 公司介绍 | 联系我们
          
Multi-Instrument(万用仪) - 频谱3D图
Spectrum 3D Plot
性能指标

1. 支持瀑布图和声谱图。可由多帧(帧间模式)或单帧(帧内模式)数据生成。前者只支持短时傅里叶变换(STFT),而后者支持STFT和累积频谱衰减CSD(Cumulative Spectral Decay)。

2. 对于瀑布图,T轴的倾角和Y轴的高度可调。有6种调色板:无彩色、彩虹色、蓝色、黄色、黑白、黑白(反向)。

3. 对于声谱图,有5种调色板:彩虹色、蓝色、黄色、黑白、黑白(反向)。并提供了一个平滑选项。

4. X轴支持线性、对数和1/1~1/96倍频程刻度

5. Y轴以绝对模式显示,单位可为:Vrms、dBV、dBu、dB、dBFS。

6. 频谱截面的数目可在10~200间选择。

7. 每个频谱截面皆有时标,精度为毫秒。

8. 可用3D光标读数器来读取实际测量点的X、Y、T值。并将通过该测量点的频谱截面加亮并显示到一个单独的X-Y图中。

9. 每幅图形中的数据都可以按文本方式复制到粘贴板中以便粘贴到其它软件(例如:Microsoft Excel)中作进一步的处理和分析。每幅图的图像也可以按位图方式复制到粘贴板中以便粘贴到其它软件(例如:Microsoft Word)中。

10.分析结果可以输出为TXT文本文件。3D数据可按时间或频率切片输出。

11.可打印或打印预览数据曲线或将它保存为BMP位图文件。

12.X轴和Y轴可独立缩放。

13.在Windows2000、XP、Vista、7、8、8.1、10、11及以上的版本下,用户界面支持多国语言,包括:简体中文、繁体中文、英文、法文、德文、意大利文、西班牙文、葡萄牙文、俄文、日文和韩文。

Multi-Instrument - Waterfall Plot Demo


示例

Multi-Instrument Waterfall Plot
瀑布图
Multi-Instrument Waterfall Plot
瀑布图及3D光标读数器
Multi-Instrument Spectrogram
声谱图及3D光标读数器
Multi-Instrument Spectrogram
声谱图
Inter-frame Spectrum 3D Plot (Short Time Fourier Transform)
帧间模式的频谱3D图(短时傅里叶变换)

Intra-frame Spectrum 3D Plot (Short Time Fourier Transform)
帧内模式的频谱3D图(短时傅里叶变换)

Intra-frame Spectrum 3D Plot (Cumulative Spectral Decay)
帧内模式的频谱3D图(累积谱衰减)

Spectrogram Smoothing
频谱图平滑

Reverberation Analysis using Intra-frame Waterfall Plot
利用瀑布图进行混响分析 (帧内模式)

Intra-frame Cumulative Spectral Decay
脉冲响应的累积谱衰减(帧内模式)



主页 | 产品介绍 | 下载 | 购买 | 技术支持 | 应用 | 论坛 | 用户评价 | 公司介绍 | 联系我们
渝ICP备19012269号-1 渝ICP备1901226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