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产品介绍 | 下载 | 购买 | 技术支持 | 应用 | 论坛 | 用户评价 | 公司介绍 | 联系我们
          
电脑软件注册

请使用以下表格来递交您的现场码(Site code)和机器码(MID)。我们将生成相应的注册码(Activation Code)并传给您。您就可以用它来开启软件。

注册码申请表

姓名

公司

电邮

产品

附加模块:频谱3D图
附加模块:数据记录仪
附加模块:LCR表
附加模块:设备检测计划
附加模块:振动计
订单号

现场码(Site Code)*           (许可证扩展时为Next Site Code)

机器码(MID)*                   (许可证扩展时为Next MID)

清除码(Removal Code)   注意:软件使用许可证转移申请必须要此码

申请类型*

   注意:对于重新注册,请注明理由,例如更换硬盘、CPU、主板等。

* 在您运行试用程序后现场码(Site Code)和机器码(MID)将显示在屏幕上。
*申请类型: 首次注册, 重新注册, 许可证转移, 许可证扩展(升级)


如何管理由软匙激活的软件使用许可证?

1.首次注册(新执照)

成功安装软件后,您应当运行软件,以获得您的电脑的现场码(Site code)和机器码(MID)。我们需要这些信息来计算出您的注册码(Activation Code)。当您运行试用或锁住了的软件时,“软件注册”对话框会自动弹出,现场码(Site code)和机器码(MID)就显示在该对话框中。


你可以用 注册码申请表 或简单点击上面对话框中的"Email Register"按钮来递交您的现场码(Site code)和机器码(MID)。


2.重新注册(在第一次注册后)

请注意,我们仅为如下情形免费提供新的注册码:

1. 您将原电脑的新的现场码(Site code)和机器码(MID)传给我们。(适用于在硬/软件维修后的系统恢复的情形)。若有硬件更换,请在申请时注明所更换的部件,例如:硬盘、CPU、主板...。

或者

2. 您将原电脑的软件使用许可证的清除码(Removal Code)连同新电脑的现场码(Site code)和机器码(MID)传给我们。(适用于软件使用许可证转移的情形)


3.软件使用许可证的转移

有两种方法:

1) 重新注册 (推荐)

将原电脑的软件使用许可证清除,并将清除码(Removal Code)连同新电脑的现场码(Site code)和机器码(MID)传给我们。

软件使用许可证的清除步骤如下:按下电脑键盘上的“Scroll Lock”键或“Shift”键,然后运行软件,则电脑上会弹出“软件注册”对话框。在该对话框中,选择“清除软件使用许可证(Revmove License)”,并在“注册码(Activation Code)”栏中,输入您原来的注册码(Activation Code),然后按“继续>>(Continue>>)”,最后按“OK”确认清除软件使用许可证操作。屏幕上会弹出一个对话框显示清除码(Removal Code),请记下此清除码。


2) DIY (要求两个电脑的软件版本一样)

步骤是:(假定软件使用许可证从电脑A转移到电脑B)

(i) 在电脑B上,安装并运行尚未解锁的软件,以得到现场码(Site code)B。

(ii) 在电脑A上,按下电脑键盘上的“Scroll Lock”键或“Shift”键,然后运行软件,则电脑上会弹出“软件注册”对话框。在该对话框中,选择“转移软件使用许可证(Transfer License)”,将已有的电脑A的注册码(Action Code)A输入“注册码(Action Code)”栏,将电脑B的现场码B输入“新现场码(New Site code)”栏,然后按“继续>>(Continue>>)”,电脑将弹出一个对话框显示电脑B的注册码(Action Code)B。

(iii) 在电脑B上,用此注册码(Action Code)B来开启电脑B上的软件。请记住此注册码(Action Code)B,因为在进行下一次许可证转移或清除时将用到它。


4. 软件使用许可证的扩展(升级)

当您购买了一个软件升级包后,您需要将原电脑的下一个现场码(Next Site code)和下一个机器码(Next MID)递交给我们,我们将生成一个新的注册码并传给您,您就可以用新的注册码来扩展您目前拥有的软件使用许可证。

获取下一个现场码(Next Site code)和下一个机器码(Next MID)的步骤如下:按下电脑键盘上的“Scroll Lock”键或“Shift”键,然后运行软件,则电脑上会弹出“软件注册”对话框。 选择“扩展软件使用许可证(Extend License)”,则该对话框顶部将显示下一个现场码(Next Site code)和下一个机器码(Next MID)。


软件使用许可证的扩展步骤如下:按下电脑键盘上的“Scroll Lock”键或“Shift”键,然后运行软件,则电脑上会弹出“软件注册”对话框。 在该对话框中,选择“扩展软件使用许可证(Extend License)”,并在“注册码(Activation Code)”栏中,输入新的注册码(Activation Code),然后按“继续>>(Continue>>)”即可。


5. 软件的同级更新,终身免费!

同级软件更新终身免费,而且,您不需要重新申请注册码(除非在软件新版发布时另有明确说明)。硬匙(加密狗)的情况也是一样。

当一个新的版本发布时,您只需要卸装当前的版本,然后下载并安装新的版本即可,新的版本将被自动激活至您所拥有的软件级别。

主页 | 产品介绍 | 下载 | 购买 | 技术支持 | 应用 | 论坛 | 用户评价 | 公司介绍 | 联系我们
渝ICP备19012269号-1 渝ICP备19012269号-2